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温银幕经典只需10元 《黄土地》等特惠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上海永华电影城从昨日起至2月10日,推出“每天10场,每场10元”特别观影活动,以迎接十周年庆典。该活动所放映影片不仅有热映新片,更有《黄土地》、《红高粱》、《霸王别姬》、《无间道》等经典电影。

  从2月1日至10日,永华电影城每天在10个不同时段安排10元场特惠放映。影片除了正在热映中的《大闹天宫3D》、《大魔术师(微博)》、《八星抱喜》、《新天生一对》等外,还包括即将上映的杜琪峰的新作《高海拔之恋Ⅱ》。另外,刚刚公布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的修复版《新龙门客栈》也被纳入此次10元特惠观影活动中,可谓“超前点映”。

  在微博上开展了一段时间的“永华十年,经典电影你点我播”的活动,也已产生了最后的结果。呼声最高的是香港电影《无间道》系列三集完整版。永华电影城不仅安排在2月10日三集连放,还在本周末,连续三天,每天安排一集放映。此次展映的其他影片有: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功夫》,成龙(微博)领衔主演的《新警察故事》等。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