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拔》曝情感特辑 郑秀文表演获导演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高海拔之恋Ⅱ》(微博)将于2月9日上映,该片由寰亚出品、美亚下发行,杜琪峰、韦家辉联合创作,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高圆圆(微博)等主演。日前片方接连发布三款制作特辑,揭秘拍摄台前幕后,并在香港进行点映。

视频:《高海拔之恋Ⅱ》制作特辑之高度期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杜琪峰日前表示,电影以高海拔比喻爱情难度,投射出爱情适应不了如气压般的压抑和艰难便无法前进的道理。在和去年的《单身男女》比较时,编剧韦家辉称《单身男女》是童话式的都市爱情故事,而高海拔的爱情最为稀有,脱离物质世界,重回对爱情本质追求。“《高海拔之恋Ⅱ》给爱情一份希望,人有坚持的时候,便有活着的力量。”

  被传今年8月将和许志安(微博)完婚的郑秀文,在片中的表演也赢得了杜导和韦生的认可。韦生表示:“郑秀文的演技炉火纯青,演戏的最高层次是完全进入角色里,一句简单的对白,就会感觉到秀的情深。”(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