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否认张默《1942》戏份将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张默(资料图) 张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张默因为吸食大麻被拘留,他在冯小刚(微博)新片《1942》中的戏份将全部删除。新浪娱乐向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求证,对方表示“张默戏份被删”的说法不属实。

  张默被拘留后,其父张国立发表声明表示道歉,而张国立好友,《1942》导演冯小刚也发微博表示,“看了国立为张默的所为致公众的道歉信,心里非常难过。作为张默的叔叔,平日我也对他失于管教,故我亦愿意为张默的过失与国立兄执手鞠躬,向公众致歉。”2月1日19时许,华谊兄弟经纪也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我公司将与张默一起面对这个错误,监督他改过自新,也恳请公众和媒体能够给这个迷途中的年轻人一个机会。”

  随后有媒体报导,张默在《1942》中的戏份有可能被全部删除。新浪娱乐就此事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求证,对方表示这一说法不属实。

  《1942》目前正在拍摄中,张默在片中饰演栓柱一角。

  (王玉年/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