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拔Ⅱ》香港首映 郑秀文当古天乐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4: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晚,由寰亚电影(微博)出品的2012情人节档纯氧爱情电影《高海拔之恋Ⅱ》在香港举行了首映,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主演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寰亚传媒集团主席林建岳、寰亚综艺集团行政总裁庄澄等出席首映礼。为迎合“高海拔”这个主题,主办方特别将首映场地选择在海拔393米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颇具心思。电影将于2月9日在全国公映。

  郑秀文和古天乐都是杜琪峰导演的爱将,《高海拔之恋Ⅱ》是两人阔别8年后再次合作,令人期待。影片讲述郑秀文饰演的阿秀的老公(李光洁(微博)饰)在森林中迷路失踪,她依靠爱的信念痴等7年,结果遇到在婚礼上未婚妻(高圆圆(微博)饰)被一名矿工(王宝强(微博)饰)抢走的天王巨星刘柏谦(古天乐饰),两颗受伤的心在海拔3800米的香格里拉彼此靠近和互相疗伤……

  在海拔如此高的地方拍戏自然会遇到很多困难,古天乐就认为难度最大的一场戏是“要背着郑秀文从森林里走出来,一边走一边唱歌。”而郑秀文觉得难度最大的地方在于“情绪的消耗和控制。有好几场歇斯底里的戏我都很喜欢,自己潜在的爆发力甚至吓到自己。”

  主持人问二位是否会像片中角色一样对爱如此坚持,古天乐表示:“我在工作上很坚持,感情上应该也会坚持吧。”郑秀文则回答:“需要慢慢学习。”

  片中古天乐扮演的超级巨星是一个全能艺人,不仅会演戏,还会唱歌、作曲、弹钢琴、以及当导演拍电影。古天乐就自曝不会看曲谱,这方面要请教郑秀文。至于当导演,古天乐认为:“当导演是很难的事情,如果有一天真的决定要拍一部电影的话,我一定不会再当演员,一定要花一两年的时间去读书,如果拍的话最好是找郑秀文当演员,希望她收便宜一点啦!”郑秀文当即豪爽地表示:“不要钱!”

  片中郑秀文除了和古天乐有感情戏外,还曾是古天乐饰演的巨星的资深粉丝。有郑秀文这样一个天后级的粉丝,古天乐坦言觉得有点怪:“一开始我也没办法接受,导演第一次跟我说的时候我以为他开玩笑。”郑秀文则觉得没问题,“电影本来就要去表现一些现实中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而且少女时代也曾有追星经验。”私底下,古天乐也像影片中一样和粉丝之间有温馨互动,“前两年每天晚上会和粉丝聊天,现在也有,很开心,粉丝也会写信给我,我看了也很开心。”(陆姝)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