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加盟《第一次》拍清纯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8:45  新浪娱乐微博
Baby在合作多时的经纪人面前,尽显淘气本色。 Baby在合作多时的经纪人面前,尽显淘气本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微博)和台星赵又廷(微博)合作拍电影《第一次》,在春节前杀青。戏中除了接吻镜头外,还献出她首次床上戏。但Baby强调不管接吻还是床上戏,都是清清纯纯的,她还纳闷拍吻戏到底要不要伸舌头。

  Angelababy透露她拍吻戏经验不多,不知道先要做口腔清洁。直到有次在现场和赵又廷拍摄,见到赵又廷刷牙,才知自己疏忽了。Baby又说:“之前听冯德伦说过有次和一女演员拍接吻戏,对方竟伸舌头过来,因此我很好奇,拍接吻戏是否需要舌头叠舌头?其他女星如何拍的?我这次和赵又廷没有这么激烈,只是贴着嘴唇,清清纯纯。”

  问Baby可否接受舌头叠舌头拍戏?她称要视乎对手和剧本而定。至于和哪位对手才愿意,她笑称没想过。问她拍接吻戏会不会向绯闻男友黄晓明(微博)报备?她说:“我是个工作和私人生活分得清楚的人,而且都是做这一行,明白的;对方拍亲热戏也不用知会。”

  去年工作了一整年,期间只有十天休息,当然收获颇为丰厚。Baby更考虑做业主,买下现时租住的单位,当然最终梦想还是买一间独立别墅。

  在新一年里,经纪人会致力帮她摆脱嫩模形象,她笑称已不“嫩”了,今年工作主力是拍戏。Baby称为方便拍戏,很想学开车,正在考驾照,可惜之前笔试不合格,需再努力,经纪人建议她到美国考驾照机会大些。(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