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出水面的影子》终极海报连发 17日惊悚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浮出水面的影子》终极海报1 《浮出水面的影子》终极海报1
《浮出水面的影子》终极海报2 《浮出水面的影子》终极海报2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贾东朔编剧并执导,姜武(微博)、沈傲君(微博)、李佳(微博)、张伟欣主演的惊悚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定于2月17日登陆全国大银幕。片方今日曝光两款终极海报,一只血手从阴郁的监狱之门后悄然伸出,另一款海报则是昏黄灯光下两处身着囚服的曼妙阴影,让人心中骇然。

  重口味海报连发 2月17日体验“日式心理惊悚”

  本片虽将视角放在了监狱中,却毫无目前国产惊悚片不停尖叫残肢流血断臂横陈却毫无深度的俗套剧情,而是充分挖掘人物内心深处的恐惧和梦魇,通过巧妙的套层叙事,营造一种梦境式的思维逻辑,悬念设置巧妙,真相永远在下一秒,而剧情永远让观众无法猜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充分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勇夺国际大奖 国产惊悚片突破自我限制

  纵览近年来国内上映的惊悚片都是自我吹嘘,映后便在观众的骂声中消失。而《浮出水面的影子》先后在美国、英国等国家电影节上勇夺11项大奖,从最佳故事到最佳女主角,从根本上保证了影片的质量过硬,口碑将是该片成为黑马的基石。此次曝光的海报均凸显了该片的心理惊悚恐怖的主题。导演表示说,“其实真正的重口味都在电影中,海报只是个皮毛,毕竟心理惊悚需要在黑夜中和大银幕上才能真正体会。”

  据悉,《浮出水面的影子》已确定在2月17日登上大银幕,为观众送上一道绝佳的心理恐怖盛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