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香港宣传电影假唱现形 仔仔称渴望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7:22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因音响故障当场被揭“对嘴”献唱,场面尴尬。 杨幂因音响故障当场被揭“对嘴”献唱,场面尴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及内地女星杨幂(微博)昨天到香港宣传新戏,现在单身的仔仔自称社交圈子不大,所以要杨幂为他介绍对象。与刘恺威(微博)热恋中的杨幂在活动开金口献唱,谁知出现音响问题,被发现原来对嘴,令她非常尴尬。

视频:实拍杨幂香港疑假唱当场尴尬现形 媒体来源:TUNGSTAR/视频

  已有两年没有来港的仔仔号召力依然,昨天与杨幂为电影《新天生一对》作宣传时,吸引近五百人围观,粉丝更不时尖叫。杨幂献唱主题曲,尾声时疑因音响问题而突然中断,“对嘴”假唱当场现形,非常尴尬。

  仔仔渴望完美家庭

  电影女主角陈嘉桦(微博)此次没有同行,仔仔笑说:“多了时间跟杨幂好好聊天,(她名花有主?)我们是朋友,可以聊天。”仔仔在电影中饰演好老公、好爸爸的角色,他笑称现实中的自己也能胜任:“我挺喜欢小朋友,而且也渴望有个完美家庭,(现在有女友?)慢慢来,不急。”

  仔仔分别以“活泼外放”及“典雅高贵”形容Ella及杨幂二人,对于她们均找到自己的幸福,仔仔笑说:“我也好想要幸福,有机会我会争取。”他同时又指自己的交友圈很小,所以需要在旁的杨幂介绍。问到仔仔会否参与Ella五月举行的婚礼?他带点突然地说:“她公布了吗?(她自己说的。)我怕会乱放炮,如果她找我的话我会去的。”

  见家长留好印象

  刘恺威早前在微博公布与杨幂拍拖,此次她来港坦承已见了家长。对于刘恺威父亲刘丹对她赞不绝口,她笑说:“我有看过报道!”(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