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票房夺冠 周杰伦谢霆锋将香港庆功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右)和谢霆锋两位男主角将现身庆功会 周杰伦(右)和谢霆锋两位男主角将现身庆功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贺岁档电影斗争激烈,周杰伦、谢霆锋主演的英皇电影(微博)《逆战》本来一直屈居华语片票房亚军,但前晚却传来好消息,以1730万票房跻身榜首。

  导演林超贤(微博)难掩兴奋之情,昨天一早率先在微博发表喜讯,而今晚两位男主角将同时现身庆功会谢票,还会送上神秘小礼物回馈粉丝!

  曾志伟新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一直在今年贺岁档票房领先,抛离第二位的英皇电影《逆战》20多万票房,不过连日来一轮苦战后,战况已大有不同。截至本月3日为止,上映了14天的《逆》片暂以1730万票房,成功打败上映15天、收1700万的《喜》片,成绩令人鼓舞。

  林超贤兴奋

  按照现在票房走势,《逆》片将有很大机会成为本地贺岁档华语片票房No.1。身为该片的导演林超贤,获悉如此喜讯即兴奋非常,昨天一早迫不及待在微博公布,并感谢观众对该片的支持。两位男主角周杰伦与谢霆锋,将于今晚联同片中饰演二人母亲的金燕玲及安志杰(微博)亮相阳明山庄,为该片举行庆功会,期间还会向粉丝送上神秘小礼物以作答谢,据知当中有该片的小说、Figure公仔及写真集。(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