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首映 孙红雷段奕宏陪李冰冰过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微博)执导、李冰冰(微博)、孙红雷(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主演的浪漫时尚电影《我愿意》2月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自言情人节一直没人陪的李冰冰今年有幸获得两大帅哥的邀约,主动要陪她过情人节。而她也表示,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父母也时常催促,自己也打算“抓点紧”。孙红雷甚至还帮她征起了婚。

视频:《我愿意》首映 李冰冰自曝悲催情人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终身大事要抓紧

  虽然每年都有不少作品问世,但李冰冰称自己拍都市时装片真的不多。而这次之所以喜欢这个故事,是因为人物经历的很多事也是周围的人和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很接地气。不过,这部电影虽然是几位主演送给影迷的情人节礼物,但李冰冰却腼腆承认自己今年情人节依然没“情人”:“希望明年能有人一起过吧。今年可能只能去电影远看电影了。”

  他身边的孙红雷和段奕宏就赶紧说:“我们打算今年的情人节陪冰冰一起过。”李冰冰说,自己这些年来眼看着身边的单身朋友越来越少,父母也经常催促她:“这事还是得靠缘分。我自己会抓点紧。”孙红雷就爆料说,他自己虽然不会用微博,但还请朋友帮忙在微博上替李冰冰征婚:“其实很多人不了解冰冰,看到的都是她工作的状态。我希望想她这么好的女孩能早日找到意中人。”结果,李冰冰却偷偷打趣他:“你算已婚还是未婚啊?”

  孙红雷提醒观众带纸巾

  合作默契的孙红雷、段奕宏、李冰冰对《我愿意》在档期内和其它电影的PK都非常有信心,孙红雷更提醒观众要带纸巾入场,以为这部电影可以让大家又哭又笑:“我们的电影里涉及了剩女、旧爱重来、面对爱情的种种选择……一定会让观众找到‘笑中带泪’的感觉。”

  李冰冰也说,虽然电影的主人公是白领、海归,但他们的感情生活和所有人都一样:“我相信所有爱过、恨过、纠缠过的人们都能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影子,并为之感动。”

  而段奕宏直言春节期间自己一直忙于拍戏,没能好好陪妻子,希望情人节的时候能带妻子一起去看《我愿意》。他也向观众表示,情人节当天如果能听到“我愿意”这三个字,应该是最甜蜜的情话了。(范晨/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