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生一对》周渝民小小彬动画形象童趣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导演朱延平执导,周渝民、小小彬、杨幂(微博)、ELLA、陈楚生(微博)和徐若瑄(微博)、失控妹组成跨代全新组合,共同打造贺岁的贺岁电影《新天生一对》,成为新春档最火热的大片之一。自上映以来广受观众好评,也被称为最适合阖家观赏影片,仔仔和小小彬的这对梦幻父子组合更是在寒假期间得到青少年观众的喜爱。

  仔仔和小小彬这对“大小正太”组合而成的父子档形象已深入人心,戏里两人搞笑和温情的互动感染了万千观众,让大家记忆深刻的还有两人在片中的动画形象,充满童趣,可爱生动,与本片清新明快的风格相得益彰。电影动画里,父子二人带着摩托车头盔的造型与真人版几分相似,不少家长表示,孩子们对于传统卡通片固然保有一定的热情,但是这种真人与动漫结合的电影让孩子们更是欣喜,符合本片倡导的阖家观赏理念,真正成为了一部大人小孩都爱看的影片。

  《新天生一对》热映期正值寒假,在孩子的世界里,那是拥抱压岁钱和假期生活的精彩时光。而大人们却多了一份担忧: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寒假,网络和电视成为他们寒假娱乐生活的主角。然而,充斥着诸多不良因素的电视剧和电影,是否会给孩子们的成长带来负面影响?在这样一个家长与孩子博弈的步步惊心的局势里,《新天生一对》给你提供了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让你的孩子在娱乐的同时还能兼顾亲子教育,一部优质的电影正应寓教于乐相结合。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