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为《逆战》庆功 承认与张柏芝吃年夜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5:16  天天新报
谢霆锋 谢霆锋

  龙年春节,谢霆锋开局不错。为庆贺《逆战》全球收1.5亿元人民币票房,谢霆锋昨天不仅去阳明山庄看望一双爱子,晚上更在山庄会所大摆庆功宴。心情不错的他接受媒体采访也不回避张柏芝,还透露一起吃了年夜饭。但对“锋芝复合”谢霆锋仍没有松口,只说“如今离婚很普遍,身边很多人都如此,所以儿子也并没有太大的不习惯”。

  谈儿子 虽想爸爸但不明说

  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谢霆锋昨天往张柏芝居所阳明山庄豪宅,看望一双爱子,更索性在阳明山庄小区会所接待媒体记者,举行庆功会。

  由于离婚后,一双孩子由张柏芝带,此番被问是否不舍得和两个儿子Lucas和Quntains分开住,谢霆锋直言自己并没不习惯,自己在外拍戏返回香港,都会经常去探视儿子,今年春节更有带他们出去拜年,讨“利是”(红包)。

  谢霆锋称赞一双儿子特别乖,让他很开心。他透露,因想念父亲,Lucas曾劝他多留在香港,他就和Lucas坦白说因为爸爸要工作也没办法,Lucas很懂事,就不再提这个。这反而让谢霆锋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儿子。他说,自己因为太少时间在香港,所以一旦放假就会陪儿子,连外地旅游也不太去。

  谈柏芝 体会“前太太”苦衷

  既然经常去阳明山庄探子,就难免遇见张柏芝。相比以前不愿意谈张柏芝,心情不错的谢霆锋昨天提起张柏芝也不再回避。他透露有时去阳明山庄会碰见张柏芝,见她都在忙工作,比如准备拍戏。更有意思的是,霆锋昨天对柏芝的称呼也悄然变化。去年谢霆锋的公开信,用“那个人”指称张柏芝,昨天他用“前太太”指称。这称谓变化,多少透露出谢霆锋心情平复了很多。而对此前盛传霆锋春节期间和柏芝有会面,他昨天不仅证实,更透露两人和儿子一起吃了年夜饭。他笑言,因过去很少有机会一家人一起吃饭,春节里为了一家人吃饭,很多时间其实不是他平时吃饭的时间,就一起开饭了,所以过完年后自己增肥了太多,要准备减肥。

  谈复合 引用柏芝当年的话

  新年里频会面是否预示复合,虽霆锋之前口口声声“没这回事”,但他如今的口风,似乎预示这事未必遥远。问夫妻分居已久,却一起吃年夜饭,儿子是否奇怪,谢霆锋回答:“如今离婚的人很多都如此,儿子并不奇怪。”霆锋甚至引用柏芝的话,“有时听‘前太太’讲Lucas看电视见到我被打会哭,就似我以前见父亲被打镜头会哭。而且阿哥会照顾弟弟,难得见到血浓于水的真兄弟感情。”并透露,一岁多的Quintus已会叫“爸爸”让他开心不已。

  相关新闻

  周董承认新开豆腐店获昆妈助阵

  就在锋芝复合引发媒体关注的同时,昨天亮相的周杰伦也是话题十足。日前,有媒体拍到周董绯闻女友昆凌的妈妈出现在周杰伦开在台北的“藤原豆腐店”,从下午4点忙到晚上10点才离开,更猜测周董为孝敬未来丈母娘,把新店交给她打理。

  对此,周杰伦坦承开店确获昆母帮忙,并称好开心有时店里很忙获朋友帮手令生意更好。他透露昆母是义务帮忙,并非打工更没帮忙管钱。至于元宵节、情人节会否邀昆凌一起过,周董表示,元宵在家里陪妈妈,情人节则和一大班朋友一起过。周董更暗示,昆凌要入门先得过他妈妈这关。他说,自己在拍完《逆战》想开玩具枪店,但遭妈妈反对,他更透露,自己的任何事,包括交女友都要妈妈同意。

  被问起是否考虑拍《逆战》的续集,周董也坦言,因为该片拍得太辛苦,接下来优先选爱情片。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