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上海首映 李冰冰期待另一半出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22: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微博)执导,李冰冰(微博)、孙红雷(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主演的浪漫时尚电影《我愿意》2月6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式。李冰冰表示自己已经做好谈恋爱的准备,期待另一半早日来到身边。

  《我愿意I DO》2月10日上映,主打情人节档期。谈到情人节,李冰冰说,她从来也没有过情人节,谈到情人节,挺头疼的,“很抱歉,我这个情人节依然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她坦言拍了这个电影自己好像成了“剩女”代言人,感觉上更要嫁不出去。一旁的孙红雷赶紧出来安慰,“其实她看着很优秀,一直工作很努力,但生活中其实很简单和单纯,可能因为太过于自我保护,不给喜欢的人多了解她的机会才会一直一个人。”随后孙红雷还用“生活中挺二”来形容李冰冰的大大咧咧,并透露有一次李冰冰让他帮忙发微博征婚,但孙红雷自己不会弄就让助理代劳,结果发出来以后被李冰冰一顿“臭骂”,说自己原来是开玩笑的。

  尽管如此李冰冰对爱情和婚姻还是充满了期待,“以前对爱情一直抱着守株待兔的态度,又很讨厌死缠烂打,不过眼看年纪也不小,父母也时不时催促,自己确实到了要认真考虑结婚的时候,准备谈恋爱了。”(尤优)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