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英红《绣花鞋》剧照曝光 变恶毒黑寡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23: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文隽(微博)、叶伟民联手打造的惊悚悬疑片《绣花鞋》首次公布主演惠英红(微博)的剧中造型。在剧照中 ,惠英红一袭黑衣的“黑寡妇”形象让人不寒而栗。据悉,这是惠英红在凭借《心魔》二度拿下金像奖影后之后首次尝试内地惊悚电影,在《绣花鞋》中饰演的贞洁妇表情阴冷,目光凶狠,是个十足的狠角色。

  电影《绣花鞋》讲述了在民国时期的江南水乡,由绣花鞋而产生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影片集结了林心如(微博)、惠英红、莫小棋(微博)、叶熙祺、唐文龙、邢岷山、陈晓东(微博)、景岗山、原岛大地等明星共同主演。该片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剧照中,惠英红在阴雨绵绵、诡异异常的江南水乡中身穿一袭黑衣,面容阴沉,让人心生一股寒意。而在拍摄过程中,惠英红基本上一直冷酷的面目示人,堪称“一出场必死人”的寡妇不仅刚过门就克死丈夫,还心理扭曲的毒害其他女人。林心如、莫小棋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都饱受惠英红的摧残。据惠英红介绍,“此次饰演一个心理变态的寡妇,每次出场都必定有人死,恨有丈夫、有情人的女人,会想尽办法折磨她们。这个人物的阴狠程度超过《心魔》许多,但她们之间的共同点都是在环境和心理双重压迫下的可悲女人。”(TG/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