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张家辉任达华高空缆车玩命激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张家辉(左)与任达华在透明水晶车厢中搏斗,场面紧张刺激 张家辉(左)与任达华在透明水晶车厢中搏斗,场面紧张刺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昂坪360缆车于年初三发生故障,导致800多名乘客在严寒下被困半空而遭狠批。日前缆车公司宣布进行维修,最少停驶两个月。张家辉于停驶前,在昂坪360完成电影《大追捕》一场重头高空玩命戏,在透明水晶车厢中奉旨违规狂跳、开枪,实地测试安全性,但举止吓怕在车厢与他激烈搏斗的任达华(微博)

  任达华头晕涂药油

  任达华在片中率领CID手下追捕狂徒张家辉,展开一场缆车追逐战。任达华有点儿畏高,在缆车来回拍摄途中,觉得头晕要涂药油纾缓不适。而张家辉与任达华拍车厢对峙戏时,竟大胆地在缆车内连跳八下,奉旨高空玩命。虽然车厢内禁此危险动作,张家辉因剧情需要,奉导演之命违规狂跳。张家辉拍完后表示没太大感觉,只想顺利完成这场戏。

  任达华置身摇晃车厢觉得头晕,但没难倒他并如常演戏。之后还懂得自我减压,离开车厢碰到不少游客,他还充当旅游大使帮大家拍照。

  这次《大追捕》获昂坪360首次借出缆车及场地拍摄,事前剧组的摄影师和组员被安排上课45分钟,由工程人员示范如何上工程车和了解安全守则。因为拍摄时,摄影师要乘坐一部没有护栏的缆车进行拍摄,非常惊险。导演周显扬(微博)很感激借出场地及工作人员配合。(颖颖)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