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派警匪刑侦片《大追捕》田壮壮客串狱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9:42  京华时报微博
大追捕剧照 大追捕剧照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周显扬(微博)执导的新派警匪刑侦片电影《大追捕》即将上映。昨天,片方公布首批剧照。除了张家辉、任达华(微博)两位金像奖影帝外,导演田壮壮客串一名锋芒内敛的牢头狱霸。

  《大追捕》除了汇集张家辉、任达华、文咏珊、窦骁等演员外,也集结了一批堪称豪华的绿叶阵容,王敏德、骆应钧、刘家辉、余安安等一众老戏骨将与影帝新星同台飙戏。这些金牌绿叶或饰演退休警探,或担纲警署要员,或化身家庭妇女。导演周显扬表示,自己从小看他们的表演长大,对这些演员非常敬仰,“能够在一部电影里邀请到如此众多的好演员,真是我的福气。这些好演员的压阵也让这场‘大追捕’底气十足”。

  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田壮壮在片中客串一名锋芒内敛的牢头狱霸。田壮壮坦言,因为他与出品公司安乐影片的老板江志强私交甚深,而他本身也很喜欢香港特色的电影,所以应邀在片中客串角色,“说实话,在接受这个角色之前,我对周显扬导演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了解,但这个剧本让我看到了一部不一样的香港电影,保留香港本土文化的同时,还演绎出一些完全不同的特点。”对此,周显扬也感到十分兴奋,“田导是我的偶像,有机会和他合作,我求之不得”。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