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赚眼泪 徐克宁浩黄秋生客串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02  新京报微博
洪金宝与徐克等人排队客串,以示对许鞍华导演的支持 洪金宝与徐克等人排队客串,以示对许鞍华导演的支持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许鞍华导演,刘德华和叶德娴主演,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金马奖上风光无限的《桃姐》将于3月8日在内地公映。昨日片方举行媒体看片会,映后媒体自发鼓掌喝彩,可谓大获好评。而片方昨日也适时推出一款“名人”版预告片,实际上这些客串出演的众多电影人也是全片的一大亮点。

  影片是根据香港电影监制李恩霖与家中女佣情同母子的真实故事改编,运用极具生活质感的小细节,层层递增拨动观众的心弦。在片中客串出演的众多业界名人包括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著名导演徐克、刘伟强(微博)、宁浩(微博),明星洪金宝、黄秋生(微博)、詹瑞文(微博)、秦沛、杜汶泽(微博)等。影片的出品与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更表示将尽力保票房过亿。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