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公映在即 片方大曝名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4:56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微博)讯 由博纳影业、映艺娱乐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在威尼斯电影节与金马奖上风光无限的《桃姐》将于3月8日公映。近日,片方推出一款《桃姐》“名人”版预告片,包括导演徐克、刘伟强(微博)、宁浩(微博),演员秦海璐(微博)、洪金宝、黄秋生(微博)、詹瑞文(微博)、秦沛、Angelababy等15位名人也随之曝光。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主打叶德娴和刘德华之间“不像主仆,更似母子”的情谊,其中刘德华推着轮椅上的叶德娴在香港街头散步转圈的镜头,尤其显得温暖从容。而据出品和发行方透露,除了首批曝光的15位名人大腕之外,还有更多未曝光的明星将在电影里一一呈现,发行方也力保《桃姐》有过亿实力,在市场上完成对一直追梦的许鞍华的支持。(记者 曾索狄)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