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妇女节公映 15位客串名人版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7:13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在威尼斯电影节与金马奖上风光无限的电影《桃姐》,将于3月8日公映。近日,片方推出一款《桃姐》名人版预告片,除了刘德华与叶德娴两大主演外,著名导演徐克、刘伟强(微博)、宁浩(微博),演员秦海璐(微博)、洪金宝、黄秋生(微博)、詹瑞文(微博)、秦沛、Angelababy以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电影大亨邹文怀等15位客串的名人大腕也随之曝光,让《桃姐》更加星光熠熠。

  《桃姐》的故事很简单,叶德娴扮演的老人,为刘德华的家族工作了整整60年,伺候老少五代人,年逾古稀后中风,刘德华不知道这样的老人有什么用处,就把她送去老人院,但彼此间的关系从这时才开始真正展开……导演许鞍华说:“影片很想探讨一下传统的人际关系跟现在有什么不同,那时候的人们是怎么对待老人的,人和人之间是怎么相处的,而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会失去一些东西。”

  据说刘德华一开始并不想接这部戏,只想担任监制。因为他怕观众没法接受一个大众偶像整天陪在老人身边,更不知道自己的表演能否说服观众。“但剧本真的打动了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那种和老人从小积累起来的感情,通过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就会被感动到。”预告片中,叶德娴与刘德华的关系看起来不像主仆,更似母子。而刘德华推着轮椅上的叶德娴在香港街头散步转圈的镜头,一股恬淡从容、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流淌其中,看得观众泪中带笑。

  据悉,此次曝光的这15位名人大腕只是客串《桃姐》明星阵容的一部分,还有更多未曝光的明星将在电影里一一呈现。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桃姐》有这么多客串明星,除了被剧本打动外,都是为许鞍华圆梦而默默支持,“我们将力保《桃姐》过亿,一是对电影本身的信任,二是从市场上完成对许鞍华导演最大的支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