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导演喜谈《龙门飞甲》获得金像奖多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徐克 徐克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金像奖日前宣布名单,导演徐克谈新片《龙门飞甲》入围一事。

  “很高兴《龙门飞甲》在金像奖能够获得13个奖项的提名,这是整个《龙门飞甲》创作团队的荣誉。电影《龙门飞甲》(微博)是全体工作人员非常努力辛苦完成的作品,这个入围的喜悦要与大家分享。若是能获得奖项,也将是整个团队的荣誉。”

  《龙门飞甲》作为中国首部IMAX 3D武侠电影,除喜获5亿6千5百万的优异票房之外,日前也已在香港”亚洲电影大奖入围”7项大奖。

  今日(8日)第31届香港金像奖入围名单公布,电影《龙门飞甲》入围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3项大奖,成绩斐然。本月中,《龙门飞甲》还将参加柏林影展的展映,徐克导演也于近日动身飞往德国。

  电影《龙门飞甲》入围详情:

  最佳电影-《龙门飞甲》 

  最佳导演-徐克

  最佳女主角-周迅

  最佳女配角-桂纶镁(微博) 

  最佳新演员-盛鉴

  最佳摄影

  最佳剪辑 

  最佳美术指导

  最佳服装造型设计 

  最佳动作设计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最佳音响效果

  最佳视觉效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