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耀莱成龙影城2012年2月14日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3:49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耀莱成龙影城情人节活动 北京耀莱成龙影城情人节活动

  浪漫情人,爱意弥漫!2012年2月14日,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情人节当日新开会员卡将获赠精美礼品!

  #爱在耀莱#晒出情侣照赢《泰坦尼克号》3D版首映当日情侣套票。

  2月1日至2月29日登陆新浪微博晒出与伴侣在耀莱影城内拍摄的甜蜜合影并  @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就有机会获得将在4月份上映的《泰坦尼克号》3D版情侣套票!

  情人节当日《love 爱》免费观影抢票活动!活动报名地址:http://event.weibo.com/334659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