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近期上映 任达华成白头警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5:32  北京娱乐信报
《大追捕》近期上映任达华成白头警探
任达华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张家辉和任达华(微博)主演的警匪电影《大追捕》将于近期上映。任达华在片中出演一个“白头警探”,不同于以往挺拔的港警形象,他这次的形象显得邋遢、颓废,有点怪。

  任达华这次扮演的港警绰号“怒汉”,双鬓及胡须苍白,发型凌乱,为查案经常废寝忘食。导演周显扬(微博)解释道,自己一直希望不墨守成规,搞点新东西,“比如这次的任达华,我想改变他以往的警察形象。因为以前他演的都比较阳刚,这次演的警察好像没怎么睡醒似的,有些古怪。”

  对于自己的片中形象,任达华很满意,“近年来我虽接过不少警察角色,但《大追捕》中的这个角色会有突破,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据了解,他每天要花4个小时染白须发。

  据介绍,《大追捕》中,张家辉与任达华将会上演头脑对决,“他俩的对手戏拍得非常好看,里面的矛盾冲突很强烈。”饰演复仇者的张家辉曾花费近半年时间进行减肥,每天午餐和晚餐只吃鸡肉和菜,最终成为拥有六块完美腹肌的“钢条辉”。任达华对此笑说,“这次演一个神经质的神探去追捕家辉。家辉辛苦到很瘦,我就是要趁他病要他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