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I DO》10日上映 李冰冰放松演“盛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0:53  新浪娱乐微博
《我愿意I DO》海报 《我愿意I DO》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凤仪传媒和北京紫禁城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已于今日(2月10日)正式上映。从“我愿意”的片名,到“都市男女情爱”的主题,再到“追爱招式”的细节,再加上极其浪漫的蹦极、打包旧爱、烛光晚餐、巴黎求婚等情节,影片尤为贴近情人节主题。李冰冰(微博)、孙红雷(微博)、段奕宏 视频:《我愿意》最终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不遗余力齐发笑点泪点,力图让观众在笑中带泪时,感悟爱情。

  浪漫应景情人节 要让观众喊出“我愿意”

  电影《我愿意I DO》改编自陈彤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职场女王唐微微在暌违七年的旧爱与展开猛烈追求的优质男之间徘徊的故事。影片聚焦了当今都市人恋爱、婚姻的困境问题。此前影片已在多地进行试映,获得了媒体及影评人的不少好评。

  从“我愿意”的片名,到“都市男女情爱”的主题,再到“追爱招式”的细节,再加上极其浪漫的蹦极、打包旧爱、烛光晚餐、巴黎求婚等情节,影片尤为贴近情人节主题。全片温情、浪漫,不乏笑中有泪的感动。

  李冰冰放松演“盛女”  

  孙红雷转型新好男人

  如孙红雷所说,李冰冰“生活很精彩,是典型的‘盛女’”。片中,李冰冰近乎本色出演,事业上春风得意,感情上待价而沽。除了一部《独自等待》,再没演过都市爱情片的李冰冰,此番博得了媒体的赞赏。李冰冰曾表示自己和唐微微最像的就是对待感情专一,所以在演绎重遇初恋时,李冰冰把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和心有不甘的恨拿捏得恰到好处,更是几度因为入戏太深哭得忘形,把痴情女的怨与恨演绎得淋漓尽致。

  孙红雷多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此番加盟《我愿意I DO》一改往日风格,向新好男人看齐。片中,孙红雷变身温柔多情居家好男人,不仅每日接送李冰冰上下班,还亲自下厨烹制爱的美味,哄孩子更是有一手,可谓“夫爱”泛滥。值得一提的是,孙红雷颠覆了以往在荧幕上的严肃形象,放低身段秀演技逗笑观众。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