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10日上映 段奕宏挑战全新戏路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段奕宏 段奕宏
段奕宏片中苦追李冰冰 段奕宏片中苦追李冰冰
段奕宏饰演王洋 段奕宏饰演王洋

  新浪娱乐讯 出道十余年,无论是《士兵突击》中潇洒不羁的老A队长袁朗,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被自己戏称为“妖孽”的假团长龙文章(微博),还是《上海,上海》里儒雅大气的上海商业传奇人物刘恭正,段奕宏(微博)以一次次突破自我,千人千面、风格迥异的表演获得业内和观众、奖项的全面认可,著名编剧兰小龙对段奕宏的评价——“最好的演员会为每个戏发明一种方式,老段属于此列,极少数派。” 也让大家对段奕宏在表演上绝不重复自己、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充满敬意。

  10日,段奕宏携手孙红雷(微博)、李冰冰(微博),诚意奉上的都市爱情时尚浪漫大戏《我愿意 I do》强势登陆全国院线,领跑情人节档多部大片,让大家在情人节这个独属于爱情的季节中享受电影带来的甜蜜与感动。而在片中,段奕宏改变自己以往的革命硬汉形象,以海归金领精英熟男形象示人,神采飞扬、气质非凡,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我愿意 I do》中,段奕宏饰演的王洋历经7年跨度,年少时的莽撞气盛、自负自我、对爱情的自私,让他在面对爱情岔路口时选择逃避,与初恋女友不辞而别远走他乡。7年后,身为功成名就的商业巨子,王洋意气风发归国创业,面对昔日的爱人,王洋再度展开追求攻势,学着了解女人,顾及对方的感受,走向成熟,更有担当和责任感,甚至最终愿意为爱牺牲,一个男人的成长和成熟淋漓展现。而此番段奕宏突破以往戏路的全新亮相也备受期待。

  谈及此次转型演出商业片,段奕宏坦诚表示:“对于我来说至少是一个陌生的领域,我觉得商业片的那种表演节奏跟所谓的那种文艺片的节奏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愿意去尝试。我不会去界定一种商业片、文艺片,或者小清新、浪漫感情片,演员是我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去塑造不同的人物,去尝试不同风格的表演。每个演员都不想过多地去重复自己塑造过的一些人物形象,会去选择一些自己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当然,演员本身的局限性是一定的,那么在自己这种有限的空间里怎么做到一些弹性,怎么拓宽一下戏路,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文/天海)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