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曝终极海报 打造2012暖春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许鞍华的最新作品《桃姐》在威尼斯电影节与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上亮相后,终于将在3月8日与内地观众见面。在此之前,电影公司又发布了《桃姐》的最新海报及一批剧照。海报与近日,《桃姐》片方还组织了一场抢先点映,并吸引到了杨澜(微博)、柴静、许戈辉、瑶淼(微博)和李蜜(微博)五位女主持人到场观看。

  《桃姐》曝终极海报 3月公映

  最新发布的《桃姐》海报上,以叶德娴扮演的桃姐与刘德华扮演的罗杰坐在饭桌前的场景为主画面,后面的墙壁上则挂着各色各样的照片。照片上分别有单人照、主仆照和全家福等,概括了桃姐与这一家人毫无血缘关系却胜似亲人的亲密牵绊。尤其是男女主角中间那淡淡的一行字“在末日之前温暖你”,更烘托了似水流年中渐渐培养出来的感人情怀和末日情绪下最应珍惜的情感。此次《桃姐》带同海报一道推出的一组剧照,也多半以叶德娴与刘德华两人的对手戏情节为主,截取了他们互相扶持,表现“母子”情深的片断,让人看着不由心头发热。

  此外,海报上叶德娴和刘德华始终满脸笑意,表明他们面对人生风雨及生老病死的豁达态度。正如博纳影业于冬所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桃姐》是2012年的暖春最佳电影,让每一位观众从中感受到温暖。而且观众经历了大量的商业片的疲劳观影后,需要一部感人的电影去沉淀,《桃姐》的出现,我认为正是时候。”

  抢先一个月点映 众女主持人到场观看

  2月7日上午,距离公映还有一个月的《桃姐》在北京举行超前点映场为电影预热,此次点映除了媒体记者、专家学者、影评人和部分普通观众外,还吸引了杨澜、柴静、许戈辉、瑶淼和李蜜等女主持人到场观看。

  看过《桃姐》的一些观众为之动容,称“《桃姐》的每一个镜头都催泪”。也有的观众则认为这次许鞍华导演很克制,用朴实的镜头展现生活的冷暖,“《桃姐》算是许鞍华近年来最好的影片吧,某些说许导不懂收敛的朋友,或许在看后,这类观念会有所改变吧。”当然,观众对于《桃姐》最大的回报还是“感动”。也有观众说:“看《桃姐》时周围男男女女都触到泪点,我被那些镜头感动得一塌糊涂,没有哭,只是被她平静展示出来的生老病死触动着。”可见《桃姐》最大的亮点便是让观众泪眼看戏,唤醒内里的真情真性。(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