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发布温情海报 提前点映感动五大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7:15  京华时报微博
叶德娴(左)、刘德华(右)剧照。东方供图 叶德娴(左)、刘德华(右)剧照。东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许鞍华执导的《桃姐》将于下月8日与内地观众见面。昨天,该片出品方博纳影业发布了影片最新海报及一批剧照,尽显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与牵绊。     

  本月7日,《桃姐》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超前点映,杨澜(微博)、柴静、许戈辉、瑶淼和李蜜五大女主持人到场观看。杨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被影片感动得一塌糊涂,叶德娴演得很棒。”博纳影业老总于冬说:“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桃姐》是2012年的暖春最佳电影,希望影片能让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温暖。观众在经历了大量的商业片疲劳观影后,需要一部感人的电影去沉淀,《桃姐》的出现,我认为正是时候。”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