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首映发布会 舒淇赵薇大谈麻辣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下午,由两岸八大明星出演的爱情片《Love》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钮承泽(微博)携主演舒淇(微博)、赵薇(微博)、赵又廷(微博)、陈意涵等出席了活动。众位主创在发布会中被问及诸多“麻辣话题”,舒淇直言不排斥姐弟恋,可以接受比自己小十岁的男生;已经当妈妈的赵薇则表示婚后对爱的理解没有不同,内心爱的火焰 视频:《Love》首映 舒淇赵薇大谈麻辣话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反而更强烈。

  舒淇可接受男友小十岁

  舒淇在片中饰演习惯依靠男人的柔依,并在富商陆平(钮承泽饰)和大男孩小宽(阮经天(微博)饰)之间游移。最近频频被传出姐弟恋情的舒淇在台上被主持人问及该话题,她对此非常坦诚,直言只要是真爱,年龄和阶层不重要,“我觉得年纪真的不是问题,如果是50岁跟18岁可能就不行,但十年内我都可以接受。两个人在一起是不用管年龄和阶层的。”对于姐弟恋所承受的压力,舒淇认为女生的压力主要是来源于自己,“可能女生会担心外形和体力的变化,男方可能会有来自亲戚朋友间的反对,但只要是真爱就没问题。其实开心快乐就好,想那么多会变成负面能量。”

  赵薇婚后爱的火焰更强烈

  这是赵薇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而她在片中也扮演了妈妈的角色,不过是一位京味十足的单亲辣妈。主持人何炅(微博)问赵薇做母亲后对爱的理解是否有所不同,她认为并没有,“我从来觉得爱很重要,爱对我来说等于生命,是我内心强烈的火焰,做母亲后火焰也没有收敛,反而有更多的爱。”

  舒淇自称被赵薇幸福的婚姻生活所感染,并说对方经常规劝她早点找个人嫁了,而赵薇在群访环节干脆当场为舒淇征婚,“不如我就在这里帮舒淇征婚吧,我是男人一定会娶她。”当记者问她知不知道舒淇想要怎样的另一半时,赵薇说道:“她应该没什么条件吧,真诚最重要,但我不是她真不知道。”

  该片是赵薇和舒淇十年后再次合作,不过两人均表示很惋惜没有对手戏份,舒淇笑说:“我本来以为可以碰到,但等了她几天,她就是不来台湾。”随后还大赞觉得赵薇比十年前更稳重和体贴。

  赵又廷选择爱不要性

  赵又廷由于在戏里连吻舒淇、赵薇而被戏称为“吻王”。被问到拍吻戏的感受,赵又廷想了想答道:“嗯,感觉空气凝滞了。”而当主持人追问吻舒淇和赵薇空气的颜色有何不同,他则大喊救命,“我编不下去了。”不过表示如果只能选一个,会选择吻赵薇,“因为按照戏里面的剧情发展,我应该会选择吻赵薇。”

  至于片里提及的“爱无能”和“性无能”话题,赵又廷认为爱比性更重要,“如果只能选一样的话,我会选择爱,因为爱非常重要,是做任何事情的动力,无论对家人、工作等等。虽然性也很重要,但爱更广泛,而且能带来能量。”

  陈意涵饰演的角色爱上了好朋友的男友,并且由于一夜情而怀孕。不过她表示在现实生活中会为友情牺牲爱情,“在生活中我不会爱上朋友的男友,从道德观来说。我会选择友情放弃爱情。”但她直言如果自己的男友做出片中出轨事情,绝对不会原谅,“我是爱恨分明的人,感情要很干净,如果是我的男友,我不会原谅。”

  钮承泽不敢再开床戏玩笑

  由于和舒淇的床戏而被媒体笑称“自肥”的钮承泽当日再次被问及此事,他则不敢再乱开玩笑,“我不敢再开玩笑了,我是专业的导演和演员,爱惜自己的名声,片中的安排只是通过一段不堪的床戏,让观众看到这对情侣的无奈。我拍的时候就巴不得快点拍完,因为太痛苦了。写剧本的时候编剧就跟我说不要加这段戏,因为一定会被说,但我说没问题。没想到拍的时候真的开始担心,我和舒淇之前为此还做了四个小时的沟通。”(覃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