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发男色女魅特辑 性感献礼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2: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微博)、舒淇(微博)、阮经天(微博)、赵又廷(微博)、彭于晏(微博)、钮承泽(微博)、郭采洁(微博)、陈意涵两岸八大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已经在全国火热上映。而在情人节这一浪漫的日子里,片方特别发布电影“男色女魅”版特辑,一次性曝光电影的所有性感镜头及剧照 视频:电影《LOVE》特辑之“男色女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薇艳舞秀性感身材 舒淇演绎双唇诱惑

  电影《LOVE》融合两岸三地新鲜演员组合,为了更具声色地展现性感一面,八位主演“男色女魅”使出浑身解数。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赵薇在《LOVE》中一段红裙艳舞已经力证其修身有术,而惊鸿一瞥的换衣戏更是令这位辣妈的好身材一览无遗。性感女神舒淇的眼神和双唇迷倒众生,电影中她亲遍三位男性角色,甩掉钮承泽,与赵又廷玩暧昧,夺走阮经天的初吻,施展风情万种的女性魅力。郭采洁则用一段水中戏大展湿身诱惑,而陈意涵与彭于晏一段床戏更是激情四射。

  台湾四型男集体半裸 “种马”比拼结实腹肌

  女主演们个个豪爽秀性感,电影中被称为“种马四人组”的四位型男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和钮承泽也都争相褪去上衣,半裸上身比拼结实腹肌。作为导演兼主演的钮承泽也给每位男演员裸露的机会,戏中各有一段淋浴戏。阮经天坦言“这次他叫我脱,其实我也没什么挣扎。”戏中他不仅半裸上身,还有近乎全裸的清凉镜头。彭于晏在拍摄《翻滚吧!阿信》时练得一身结实肌肉,虽然在电影中的“淋浴”是被高压水龙头冲,但也无妨其秀好身材。赵又廷也不甘人后,在拍戏间隙一直锻炼身体,他苦中作乐道“‘爱’就是疯狂的做伏地挺身,然后洗澡!”

  陈意涵彭于晏床戏亲肿嘴 舒淇初吻小天800次

  有了八位明星的大胆演出配合,作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爱情现状的《LOVE》,自然也少不了性感的吻戏和床戏。舒淇在电影中夺走了阮经天角色的初吻,首次合作的二位原本就紧张,又因为导演希望从多角度拍摄这个吻,因此在拍摄时舒淇和阮经天亲吻了相当多次,舒淇在最后都忍不住抱怨道,“我跟小天那个戏亲了快八百多次!”。“邻家女孩”似的陈意涵在《LOVE》中也首度突破尺度尝试床戏,在拍摄前她不得不灌酒壮胆,但钮承泽导演却一直不喊卡,直到陈意涵把彭于晏扒到只剩一条内裤时,她才不得不对导演喊,“再不卡,真的要生小孩了。”对手彭于晏也被陈意涵的表现吓到,笑说“像是被一个黑洞在吸引,我的嘴都被亲肿了”。

  人物性感、戏份热辣的《LOVE》已经在全国公映,正如主演舒淇所说,“想要看当今世上最帅的俊男美女组合,请进戏院看《LOVE》!”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