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不与许志安过情人节 古天乐称家人不催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4:41  新浪娱乐微博
古天乐和郑秀文 古天乐和郑秀文
两人表情亲密 两人表情亲密
郑秀文大笑 郑秀文大笑
《高海拔之恋》情人节海报 《高海拔之恋》情人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不忘于情人节向各位送上最甜蜜的祝福,早前两人为《高海拔之恋II》上映宣传,又特别以熊公仔和心形朱古力作道具拍摄情人节专辑,之后又大谈自己以往的情人节经验。

  郑秀文被问到难忘的情人节时说:“我多数都是会约大班旧同学一齐打边炉或者烧烤啦,因为大家都好似我一样未结婚,所以就约来聚一聚。”而身边古仔即搞笑地说:“我都是约一班男生去爬下山或者画下山水画啦,不过她就结婚啦。”

  与许志安(微博)复合后的郑秀文日前出席好友梁汉文(微博)的演唱会,两人首次公开出现令大家一致叫好,不过当被问到情人节可会与许志安二人世界时,她则表示:“似乎都是会在工作中度过,所以我都未有打算”。

  古天乐近年一直以钻石王老五形象出现,身边就少有女伴,当被问到家人是否紧张催逼时,身为拍挡兼好友的郑秀文即紧张地抢答说:“当然有啦,早又催晚又催”,好像是自己比古天乐更心急,反而古天乐却表示说:“真是没有催过。”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