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3月8日上映 华仔被赞甩掉星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0:25  扬子晚报
《桃姐》中刘德华与叶德娴。 《桃姐》中刘德华与叶德娴。

  在威尼斯电影节与台湾金马奖颁奖礼上已斩获多项殊荣的年度话题电影《桃姐》由博纳影业、映艺娱乐和银都机构联合出品,该作品近期又获得香港金像奖8项提名,成为当之无愧的“大热门”。如今这部温情暖人间的电影即将在3月8日与内地观众见面,为此,片方特地于情人节之前的2月13日在北京召开《桃姐》的新闻发布会,三员主将:导演许鞍华、主演刘德华与叶德娴亲临现场,展示“主仆情深”之外对这部《桃姐》的深情与期望。

  自《桃姐》推出以来,许鞍华导演可谓“拿奖拿到手软”。对于《桃姐》如今获得的荣誉,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及对其特殊的意愿,也自信会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当然,当天记者会上的另一个亮点自然是“影后杀手”叶德娴的出席,从威尼斯到金马奖,只要有她出现,影后桂冠便从不旁落。当主持人提及这个“影后杀手”的名号时,她显得非常谦逊,同时也不忘夸赞她的搭档刘德华:“没有啦,华仔还是‘影帝杀手’呢。他这次表现得就非常出彩,牺牲非常大。他甩掉了星味,用最不演戏的方法,去演一个普通人,他比较辛苦。我觉得他还会拿下金像奖影帝。”可见这对银幕上的“主仆”私下也互相欣赏,交情甚笃。

  博纳影业将《桃姐》作为开春力作,自然在票房上也被寄托厚望,希望其成为3月份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对此,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信心满满:“我们将力保《桃姐》过亿,一是对电影本身的信任,二是从市场上完成对许鞍华导演最大的支持。许导不过亿,简直没天理。”

  而刚刚荣升金马影帝的刘德华也对票房形势作了细致的分析,“不错,文艺片通常会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情形。我觉得现在的观众很成熟,不冷漠,只要电影好,他们会用行动去投票。《那些年》、《失恋33天》都成为了票房黑马,所以我相信《桃姐》一定会取得好的票房。”   本报记者 马 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