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拔》情人节策划 王宝强教你不惧高帅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高海拔之恋Ⅱ》已于2月9日上映,该片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杜琪峰和韦家辉联合创作,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联袂主演。片中扮相平平的王宝强(微博)从大帅哥古天乐手里,活生生地将美女高圆圆(微博)抢过来,让观众笑称其是“励志片”。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本文奉上追女特别策划,看励志哥王宝强如何赢得 视频:《高海拔之恋Ⅱ》王宝强片段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美女芳心。

  1、主动出击 

  追女孩要主动出击。《高海拔之恋Ⅱ》中,王宝强在高圆圆和古天乐婚礼上适时出现,大胆用家乡方言在无数媒体面前向高圆圆表白,在众目睽睽之下带走新娘,这无疑需要巨大勇气。她开始可能对你不屑一顾,千万不要气馁,要坚持,甚至死皮赖脸。请看电影请吃饭都是方法。一定要多找机会表达自己,真情外露很有吸引力。

  2、要有自信

  电影里王宝强和高大、帅气,同时又是天王巨星的古天乐差距巨大,然而却最终抱得美人归。陈小春(微博)在《古惑仔》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王宝强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值得广大男同胞学习,所以在和对方相处的时候,要表现出你的修养和风度,要有自信。无论长的多么丑还是一贫如洗,你都要自信,也许女孩就喜欢你这样。

  3、从朋友做起

  王宝强和高圆圆青梅竹马,从小在一起,有多年的感情基础,才可能唱到《大阪城的姑娘》时感动高圆圆。当然,追女孩子不一定非要青梅竹马。两个陌生人首先把关系定位成朋友,然后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根本不提追,那女孩子也就没机会拒绝你。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心理压力,使你们顺利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要充分交往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4、幽默感很重要

  幽默感是打动女孩的重要手段。电影中的王宝强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也是赢得美女芳心的一个重要元素。幽默感很重要,但是不要太贫了,也不要一个笑话讲好几遍。珍惜两人每一次相处,给她带来愉快的约会体验,表现出自己幽默的一面,让人回味无穷,这就为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展示上进心

  在婚后,王宝强和高圆圆离开了回到山西老家开面馆,夫妻二人乐在其中。这说明,哪怕从小做起,也要让女友看到你的上进心,事业总是一点点积累而来,一起努力完成共同的梦想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6、细节决定一切

  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着想,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你一定要让她有一种离不开你的感觉。电影里有一幕是高圆圆被古天乐带来的剧本感动落泪,而正在切刀削面的王宝强就从兜里掏出一张卫生纸安慰她,体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