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3月8日来内地 刘德华现身卖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5:52  法制晚报微博
《桃姐》佳绩不断,刘德华和叶德娴“推销”起来信心十足 摄/记者 林晖 《桃姐》佳绩不断,刘德华和叶德娴“推销”起来信心十足 摄/记者 林晖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实习生郭冠华)“这次我赚回来了!”《桃姐》3月8日在内地公映,作为该片主演兼投资人的刘德华喜出望外。昨日,香港电影《桃姐》在京召开新闻记者会,导演许鞍华携主角刘德华和叶德娴到场,为该片在内地上映造势。

  此前,《桃姐》曾揽下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多项大奖,可谓是近几年最风光的香港电影。

  刘德华打趣说,他根本没料到自己会凭借该片获得金马影帝。“颁奖那天,我公司的人都认为只有导演和女主角会获奖,全都提前走了,当我上台领奖时,连纪念照都没人给拍,后来到电视台接受采访我才赶紧摆了个Pose。”刘德华一边说一边比划,全场哄笑。

  当有记者问刘德华“看《桃姐》有没有哭”时,刘德华笑道:“看完剧本就哭了。”叶德娴认为:“《桃姐》会让你不知不觉地流泪!”刘德华一听赶紧补充:“也让你不知不觉地笑出来,笑中带泪,温馨感人。”

  对于票房,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信心十足:“这应该是3月春季档最有冠军相的电影,内地票房过亿不是难事。”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