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新片《高海拔之恋Ⅱ》表现不俗

  春节过完,影市正式转入爱情片云集的情人节档。上周《高海拔之恋Ⅱ》和《我愿意》两部爱情电影上映,但在《碟中谍4》和《地心历险记2》两部好莱坞大片的强势冲击下,两片均未出现票房井喷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杜琪峰执导的《高海拔之恋Ⅱ》和《夺命金》两部电影均挤入本地票房前五名,这在内地影市尚属首次。

  郑秀文(微博)的加入让《高海拔之恋Ⅱ》在上映前就赚足影迷眼球。她延续了在《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里的“痴女”形象,使得恋旧的观众趋之若鹜。《高海拔之恋Ⅱ》号称是“治愈系爱情片”,也是杜琪峰首次将爱情片的发生地从城市中抽离出来。据悉,《高海拔之恋Ⅱ》在各大城市上映后,还出现了粉丝包场观看的情况。院线人士称,主要是郑秀文和古天乐(微博)的粉丝在联手包场。

  此外,杜琪峰另一部讲述金融商战的《夺命金》先于《高海拔之恋Ⅱ》上映,尽管内地上映的版本有删减和改动,连杜琪峰自己也不看好这部电影的内地票房,但其表现毫不逊色于《高海拔之恋Ⅱ》,在广州的票房甚至超过谢霆锋周杰伦联袂主演的《逆战》。有观众表示:“虽然知道是删减版,但能在电影院里看到杜琪峰的‘黑色’电影,这样的机会并不多。”王正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