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的蠢贼》王太利传神演绎猥琐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林雪与王太利剧照 林雪与王太利剧照
《疯狂的蠢贼》王太利 《疯狂的蠢贼》王太利

  新浪娱乐讯 确定将在3月1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疯狂的蠢贼》12日亮相哈尔滨电影节,试映后反响强烈,意犹未尽的影迷纷纷要求加映。首次出演大电影的“老男孩”王太利(微博),凭借在片中的精湛演技人气迅速飙升,被粉丝盛赞为“最有看头的角色之一”。相比之下,另一位“老男孩”肖央(微博)则略显落寞,彻底沦为老王的陪衬,筷子兄弟(微博)貌合神离、疑似分家的传闻再一次甚嚣尘上。

  窝囊老男孩传神演绎猥琐男

  电影《疯狂的蠢贼》中,王太利饰演“太子爷”连晋的手下,看似忠心耿耿,实则胆小怕事的闷骚助理,经常要被连晋“拳打脚踢”的掀翻在地,却“贼心”不死,还到处去勾搭美少女。不但表情夸张,动作也是极尽恶搞,喜感异常。

  《老男孩》之后,王太利的大银幕之旅开始越走越顺,从《与时尚同居》土鳖摄影师,到新作《疯狂的蠢贼》中谄媚的狗腿助理,老王在演技上的进步公众是一目了然。在《蠢贼》中,王太利饰演连晋的邪恶手下,忙着帮老板买凶杀人,偶尔色心大起却被吴镇宇饰演的小混混逮个正着,饱受虐待。如此猥琐荒淫的角色,被王太利诠释的惟妙惟肖,传媒人于洋(微博)微博中大赞他的表现:“大胆展示自己男人的身材,滑稽的表演,让人对他又有新的认识了。”

  对于王太利的猥琐演绎,观众们相当买账。作为穿起整个故事线索的“接头人”,王太利的角色成为《疯狂的蠢贼》中人气最高、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老王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该狗腿的时候下贱的要命,该强势的时候绝对活力十足,太给力了!”

  没有分歧 只是心态不同了

  王太利因为《疯狂的蠢贼》人气爆棚,这部作品也成为他进军大银幕的野心之作。筷子兄弟是否真如传说中的“因名气而产生了矛盾,分手在即?”王太利笑称她与肖央是“珠联璧合,像筷子一样缺一不可。”

  实际上,筷子兄弟与一般的组合不同,松散型本来就是他们最大的特点,在一起合作也各有分工,司职不同内容,肖央做导演,王太利写音乐。不过肖央也坦言,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在大家的眼皮底下,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矛盾,但是心态确实会有变化。半真半假的醋意还是让人闻出些许单飞的味道。

  据了解,2月16日在哈尔滨电影节的红毯仪式上,《疯狂的蠢贼》全体主创将悉数登场,肖央会陪伴王太利“打酱油”出场。3月1日,影片将登陆各大全国院线正式公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