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 发布女生情书版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于2月14日情人节当日在京举行甜蜜浪漫的“女生情书告白会”,以Angelababy所饰演的女主角宋诗乔为主线的女生情书版预告片也一同发布,浪漫氛围尽显初恋的美好与感动。

  女主角Angelababy大胆向男主角赵又廷(微博)发表“爱的告白”,并现场制作特别的巧克力情书送给他。据介绍,影片将于今年春天浪漫上映。

  《第一次》发布女生情书版预告片

  影片《第一次》以每个人都曾怦然心动的初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儿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摇滚乐团主唱宫宁之间发生的一段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在此次女生情书告白会上,影片还特别发布了以女生视角,即Angelababy所饰演的女主角宋诗乔为主线的女生情书版预告片,湛蓝的大海、阳光下的沙滩、美丽的校园和舞蹈中的少女,纯净唯美的画面使人忆起初恋时的干净和纯粹。说起此次女生情书版预告片的设计,导演韩延介绍与影片内容相呼应,“电影前部分属于女生,后半部分属于男生,所以预告片也会以女生情书版和男生情书版的方式呈现。”

  此外,Angelababy还在预告片中以女主角的角度对赵又廷大胆告白,“还记得这个味道吗?我说过的,它会永远提醒你,我们的爱情是真实的。”围绕初恋这个话题,现场Angelababy也遭到主持人的追问,在主持人的追问之下,Angelababy透露自己生活中的初恋与影片中差别很大,但初恋的感觉却是一样的,并直言校园的部分最触景生情,“大部分人的初恋应该是在初恋,很亲切,有想去问他的名字但是又不敢问的感觉。”

  Angelababy:初恋男友“大饼撒芝麻”

  谈到自己的初恋故事,Angelababy讲到初恋时男友因自己扎两条马尾辫而吸引,“有问过初恋男朋友,为什么留意我,看到操场上有个女孩子扎两个马尾,就有留意到我。”而大家对Angelababy初恋男友的长相也十分感兴趣,被逼问的Angelababy笑言“好在他听不到”,“其实和赵又廷长得不太像”,并引用自己妈妈的话来形容,“在我妈妈嘴巴里形容初恋就是一个大饼上面有几个芝麻,有雀斑眼睛很小”。此外,她还表示从未与家人交流过有关初恋的问题,“因为那时候比较害羞,所以不会和他们谈过初恋的事情。”

  Angelababy误以为情书是考试答案

  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Angelababy还为赵又廷精心准备了一份情人节礼物,即现场制作的巧克力情书。原本十分期待男主角赵又廷礼物,但他却因工作没有参加本次发布会,活泼可爱的Angelababy隔空向赵又廷抱怨道,“虽然他把我们大家都给抛下了,但我还是有情有义地准备了礼物给他。”据介绍,该情书全部以巧克力制作,情书内容由Angelababy在现场一笔笔用巧克力写就:“还记得爱情的味道吗”,导演韩延介绍称“这是影片中一句很重要的台词”,Angelababy则借此向广大男生支招,“如果你想追女生的话,带一些橘子糖去看《第一次》,就会有惊喜发生”。

  被问及是否收到许多情书时,Angelababy谦虚地说道“还好还好”,“其实我们那个时代比较流行发短信,所以短信情书比较多。”不过,Angelababy大胆爆料,在电影《第一次》杀青时,导演韩延曾写情书送给每位演员,“很肉麻很肉麻的话。”一旁的韩延见状赶忙拦下。“这个真的不能说。”

  提及有关情书的趣事,Angelababy回忆起自己误将情书认为考试答案的往事,“是在一次考试快结束的时候,一个男生在交卷的时候扔了一个纸巾给我,我以为是把考试答案给我让我作弊,其实是写满我自己的名字。”

  导演韩延“醋意大发” :“考虑剪掉那些镜头”

  虽然能够与Angelababy一同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不过见到Angelababy亲手为赵又廷制作充满爱意的巧克力情书时,导演韩延仍表示“有些羡慕嫉妒恨”,并笑言道,“虽然Mark(赵又廷)给我了很多好处,但我现在考虑要不要剪掉那些镜头。”此外,他还透露,自己是按照命中情人的样子来选择演员,令一旁的Angelababy笑得十分开心,“导演太会讲话啦!”。

  关于导演所谓的 “那些镜头“,虽然主持人再三逼问,导演韩延只表示到影片上映时大家就会知道了。在随后的访问中,“那些镜头”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Angelababy表示影片中的亲密戏份只是点到即止,十分符合初恋的纯粹感觉。而对于Angelababy如何度过情人节,媒体们也十分关心,Angelababy只好拿身边的导演韩延充当“挡箭牌”,“当然是和导演韩延一起在工作中度过啦。”

  3月14日赵又廷“浪漫回礼”

  电影《第一次》也向大家送上了爱情磁带巧克力作为情人节礼物,据悉,磁带为片中宋诗乔和宫宁爱情的见证和代表,戏里Angelababy经常对着录音机倾诉衷肠,为宫宁录制了一盘又一盘的磁带。另外,电影也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举办以赵又廷为主的男生情书告白会,以此作为对女生情书告白会的“回礼”。届时,赵又廷将在发布会上向Angelababy告白,并公布男生情书版预告片。听闻此消息的Angelababy赶紧向赵又廷喊话,解析自己期待的理想告白。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