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妮回顾巴黎时装周经历 避谈金球奖红毯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6:45  新浪娱乐微博
倪妮 倪妮
倪妮 倪妮
倪妮 倪妮
倪妮 倪妮

  新浪娱乐讯 德国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第62届柏林电影节展映片《金陵十三钗》女主角倪妮(微博)对话新浪娱乐。有网友指责倪妮在巴黎时装周上的造型略显老气,倪妮表示,自己在这方面还不专业,因此非常尊重专业人士的意见,不会为了评论改变自己。谈到为何没有走上金球奖的红地毯,倪妮坦言,一切都听公司的安排,对于其他事情不愿多讲。

视频:柏林对话倪妮:拍《十三钗》成长很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宣传电影感受:还是和大家在一起开心

  新浪娱乐:《金陵十三钗》上映后,你参加了北美和中国的宣传,还参加了巴黎时装周,现在柏林走红地毯,哪个过程是让你最享受的?

  倪妮:最享受还是跟大部队在一起吧,就是内地宣传走四方的时候。那时候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虽然很辛苦,但会觉得很充实。

  新浪娱乐:每天媒体都问一样的问题,不会觉得烦吗?

  倪妮:不会,因为我非常能够理解。对我来说是一样的问题,但是在观众来看不是的,他们是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见我们,对于他们来说,所有东西都是新鲜的。这么想的话,你就非常能够理解,媒体问再多遍,也会非常乐意去回答。

  新浪娱乐:巴黎时装周和你之前的想像一样吗?

  倪妮:我以前没有想像过,就是在电视上看到,好像会是很多名人、名流会聚的地方。我真正去的时候,发现嘉宾的服装都没有我想像的那么艳丽,那么独特,大家的穿着都非常朴实,因为别人看的是设计师的服装,不是为了喧宾夺主而去的。

  谈巴黎时装周:不怕别人指责我老气

  新浪娱乐:有人说你在巴黎亮相的造型偏老气,你听过这个说法吗?

  倪妮:听过。

  新浪娱乐:你怎么看?

  倪妮:我觉得很正常,新人是需要慢慢摸索和慢慢去尝试的。我对于时尚其实也不是特别了解,我自己也处在一个学习的阶段,能会通过以后的磨合,我自己时尚品位的提高,慢慢会好一些吧。其实我觉得那个造型挺美的,可能我自己表现不到位吧。

  新浪娱乐:造型师让你穿什么就穿什么?

  倪妮:是的。

  新浪娱乐:你会有自己的想法吗?

  倪妮:不是特别多吧,因为我不敢随便提想法。

  新浪娱乐:为什么不敢呢?

  倪妮:不敢是因为我不懂,当我不懂的时候,我就不能提出意见。因为我所有的想法,在专业人士看来都是非常幼稚的。所以我更相信专业人士的眼光。

  新浪娱乐:专业人士也有犯错的时候啊,你觉得他们一定是对的吗?

  倪妮:当时好像没有这么想过,当时觉得还不错。怎么说呢,对于我还不知道的,我只能说我宁愿去相信专业人士的眼光,好还是不好,我觉得这完全是非常主观的,有人觉得好,有人就觉得不好。所以我就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迎合大众,或者是个别的评论而改变。

  谈金球奖红毯事件:一切听公司安排

  新浪娱乐:演完《十三钗》之后,观众对你认知度越来越高了,会对你造成压力吗?

  倪妮:其实没有我想象的压力大。

  新浪娱乐:你想象的是什么样的压力呢?

  倪妮:我原来以为每天都会特别忙,会不停地工作。好像目前看来没有,跟我原来的生活还挺像的,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去北京,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回南京陪我爸妈。我以前也是那样,在家看电影、看书,然后睡觉,感觉过得很清闲。

  新浪娱乐:你现在和剧组的这些姐妹们,联系的还多吗?

  倪妮:其实还好吧,会有联系,但也不是那么多。演《十三钗》的演员,很多都还在念书,而且很多我们都不在同一个城市里面,就算联系了,我们也不可能聚在一起。还有他们平时课业也比较繁忙,你也不可能打扰他们,他们还是以学业为重吧。

  新浪娱乐:金球奖红地毯你没参加,但是你了发一条微博,说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也引起很多的争议,你是怎么看这个争议的?

  倪妮:我作为一个公司的艺人,一切都是听公司的安排。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