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又廷否认与高圆圆相恋传闻 称不爱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0:25  上海青年报

  上海青年报讯 记者 杨欣薇 昨日,钮承泽(微博)携赵又廷(微博)、彭于晏(微博)两大帅哥和“宅男女神”陈意涵抵沪为新片《LOVE》宣传。对于刚刚被传与高圆圆(微博)共谱恋曲的赵又廷直接表示:“我不喜欢假戏真做。”

  早前曾有消息称高圆圆已经与男友于小伟(微博)和平分手,14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高圆圆疑与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相恋,引发网友热议。对于这个传闻,赵又廷一脸不可置信,“有这样的说法吗?我是真的不知道。可能是我们在戏里太投入,才引发这样的传闻。”他表示,自己和高圆圆的交集只是在一起出演了陈凯歌(微博)导演的最新作品《搜索》,“戏中高圆圆、姚晨(微博)、王珞丹(微博)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女性,但我们只是合作而已。”他更直接地表示,不希望成为电影宣传的牺牲品,更不喜欢假戏真做。

  不喜欢混淆演戏和生活的界限,生活中什么样的女性最能打动赵又廷?他透露喜欢活泼、开朗和大方的女生,“我希望能和我的父亲一样,30岁结婚。”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