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协会年度表彰重票房也重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22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1年度电影表彰大会目前正处于紧张忙碌的评选阶段。近日,以郑洞天导演为主席的初评委员会评选出的25部推荐入围影片,除了贺岁档三大片之外,小成本影片成入围主流是此次最大亮点。

  在25部入围影片中,有4部票房达到3.5亿元以上的影片,分别是《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金陵十三钗》,以及2011年度最黑的“票房黑马”《失恋33天》。此外,还有不少在2011年同时赢得票房和口碑的小成本电影入选了本次入围影片名单,而且成为了名单的“主力军”。《观音山》、《转山》、《钢的琴》、《Hello!树先生》、《最爱》等多部风格迥异但让人眼前一亮的影片榜上有名。而接下来的提名影片和最终的获表彰项目影片也将从这25部入围影片中产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