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贵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将上线 鲍春来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2:0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宁财神策划、魏楠监制、魏民导演的“最贵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将于3月1日上线。该片由李威领衔主演,金铭、游本昌以及“羽坛王子”鲍春来加盟。

  《灵魂中转站》的制作成本大概在100万元左右,此外,班底也“贵”,《灵魂中转站》主创班底均为电影创作专业人士,后期特效则由法国特效合成团队操刀,并邀请《隐形的翅膀》词曲作者演绎该片主题曲。《灵魂中转站》讲述一名酒驾青年在发生车祸之后,由死神带往“灵魂中转站”接受审判的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