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为《大追捕》赤身肉搏 展露铁人身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香港,张家辉为了周显扬(微博)执导的悬疑斗智新作《大追捕》,以半年多苦练回来的铁人身段,在电影开工的首两天,便以最佳状态在戏中表露无遗,跟饰演狱犯卢惠光来个赤身肉搏战。有武术底子的虑惠光在家辉的狂殴下,差点招架不来,险些脚倒地撞爆缸,过程惊险。

  为了展现家辉的六块腹肌钢条身段,导演周显扬一开工便来个狱中激战,让观众第一时间看看家辉半年来努力减肥的“成果”。现场家辉专业的带备轻便健身器加料谷肌,连环举哑铃、掌上压,以最佳状态上阵,导演还特别安排了虑惠光和几位泰拳高手与家辉交手。面对一班高手,家辉身手也不赖,且投入的演出,让对手也打醒十二分精神来。

  家辉笑说:“最初这几位高手,怕真的出拳会弄伤我,所以有所留手,但好像还不够真实,于是我索性叫他们放心打过来,我自己就位挡,怎样说我也食过吓夜粥,都知道两三下防避功。”

  可是家辉的一句放心打,他竟然比高手还要打得狠,导演让家辉任意发挥,卖命演出的家辉兽性大发,追着四位高手狂殴,连高手之一的卢惠光也被追到跌在地上两次,其中一次还差点撞向墙角,吓得导演叫停。

  事后,卢惠光也抺一汗额说:“终于领教到家辉的身手,非虚有外表,体力超好!他的半年锻炼真的大派用场。我以为只有两天戏分,没太大难度,但拍完之后真的体力大透支。”

  成这场重头戏后,家辉也松一口气的说:“练了半年也是为着这一场,最狠的不是我,而是导演周显扬,简直收买人命。在水花四洒下不停追、不停打,也顾不及安全了,一不小心真的会跌脚倒地撞伤手脚。他来买命,我只好配合,卖命咯!希望卖得有价,观众给力支持香港票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