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柏林媒体试映 片场超3小时篇幅宏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第62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中国参赛影片《白鹿原》举行媒体场提前展映会,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于观影结束后,向媒体观众询问观影感想。

视频:《白鹿原》篇幅宏大 观众对时长难适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该片改编自原名小说,由曾因《图雅的婚事》荣摘金熊奖的王全安导演指导,张雨绮(微博)、张丰毅、刘威,段奕宏(微博)等主演。全片时长188分钟,是本次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篇幅最长的影片。

  “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画面中充满了情感。让我走出影院回到现实后,很难适应。”一位来自德国的满头银发的老者接受访问时说道。当被问及片长188分钟是否拖沓时,老者认为:“这不是问题,3小时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从历史和故事的角度讲是可以接受的。如果5分是满分,我给这个片子4分。”

  一位来自德国网站的年轻女记者认为“这是一部很了不起的电影,唯一的缺憾是有一点长,最好可以将片长至少减掉40分钟”她补充道,“剧本中充满了的背叛、复仇、崩溃,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它虽然不是今年最好的竞赛片,但绝对是最好的之一。”当被问道如何为此片打分时,她打出了4分,因为演员们的表演都十分出色。

  采访过程中,观众的普便感觉是对188分钟的片长稍有不适。

  据悉,2月15日晚,中国影片《白鹿原》将于柏林展开首映活动,解开面纱等待全球观众审阅。

  视频/张大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