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辉岁月》请来知名剪辑师 曝光英文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9:11  北京娱乐信报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曾志伟、黄日华(微博)、吕良伟、熊欣欣(微博)等主演的动作大片《光辉岁月》日前在柏林电影节曝光了两款国际版英文海报。该片已请来香港知名剪辑师麦子善参与后期制作。

  《光辉岁月》此次在柏林电影节曝光的是为欧洲买家度身定制的“一动一静”国际版概念海报,片方希望通过海报这种国际语言,不用再翻译,海外买家便能感同身受和理解影片的态度。导演之一的熊欣欣表示,海报“要的就是刀刀见血、狼烟四起的效果”,他说,“大漠里烽火连城就是《光辉岁月》最直接的写照。”

  《光辉岁月》目前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导演曾志伟和熊欣欣请来人称“香港第一剪刀”的麦子善加盟,后者目前正在北京“闭关”工作。据介绍,麦子善执剪的影片有《黄飞鸿》系列、《笑傲江湖》系列和《倩女幽魂》系列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