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重口味剧照 张家辉演绎癫狂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追捕》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周显扬(微博)执导,杜致朗(微博)编剧,张家辉、任达华(微博)联袂主演。日前,片方曝光了张家辉扮演的变态杀手系列剧照。剧照中,张家辉以半裸的钢条身材亮相。据悉,张家辉为片中角色不仅花费半年时间减肥健身,甚至不惜暴晒毁容。

视频:《大追捕》张家辉演绎癫狂杀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变态健身

  半年只吃鸡肉和蔬菜

  据悉,张家辉在决定接演《大追捕》之后,为保证片中角色的真实感,他主动联系健身教练,希望通过进组前的特训实现李小龙(微博)级别的身形。在这场长达半年时间的地狱式特训中,张家辉按照教练的要求,戒掉了一切致肥食物,每天早餐只吃牛奶混香蕉和麦片,午餐和晚餐只吃鸡肉和菜。同时,他进驻健身房,以每星期6天,每天3至4个小时的超高强度,进行跑步、哑铃、拳击和有氧器械等全套健身特训。进组时,张家辉已变身拥有6块完美腹肌的“钢条辉”,而导演周显阳看到其健身成果之后,大赞张家辉的敬业精神,他表示:“家辉的坚持谈何容易,真的很庆幸有这班专业演员的卖力演出和支持。”

  变态出镜

  6小时暴晒毁容换造型

  在《大追捕》拍摄期间,曾有消息称,张家辉为了急于改变造型,在烈日下曝晒6小时伤及面容。当时,有剧组工作人员拍下其“伤脸”照片,并上传至微博。通过被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张家辉面部肤色暗红,蜕皮严重。不过,张家辉很快便回应了关心他的影迷。他笑言:“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脱离危险时期了,脸伤也痊愈了。大追捕里的表演会爽死大家的!”据透露,除了“毁容”造型,他饰演的癫狂杀手还有一个标志性的喉部狰狞伤疤。此次,张家辉的“杀手”造型突破了以往的荧幕形象,其在《大追捕》中的惊悚装扮令人期待。

  变态角色

  零台词演绎癫狂杀手

  据导演介绍,张家辉在《大追捕》中饰演的杀手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他饰演的角色由于喉部受伤,整部戏都没有台词。“其实我是故意这样设计的,我就想把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孤独到极致的人,看人的生命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导演周显扬如此解读这个角色。对于张家辉在片中的表演,导演直言表示很满意。他赞赏道:“《大追捕》快写完时,我就觉得张家辉会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结果他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他把整个角色演活了,光是用眼神就能很好地表达人物的内心世界”。(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