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诗带病拍摄《伤心童话》 长叹要休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诗诗虽然事业春风得意,却付出了健康的代价 刘诗诗虽然事业春风得意,却付出了健康的代价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 魏辉 梁冠华

  将于暑期档上映的都市爱情喜剧片《伤心童话》近日在广东东莞拍摄,因为女主角刘诗诗(微博)病倒住院,该片在上周不得不停工一周。昨日,本报记者在现场探班时见到了大病初愈的刘诗诗。这次生病让“拼命十三妹”有所感悟,刘诗诗说:“是时候把休假的事情提上日程了。”

  谈健康

  “要抽时间休假了”

  因为《步步惊心》爆红的刘诗诗工作不断,娇小的身体终于不堪重负,上周在《伤心童话》片场,刘诗诗因突发胰腺炎紧急入院治疗。想起当时的状况,刘诗诗也有点后怕:“突然觉得胃痛,还以为是胃病犯了,开始吃胃药,结果发现不管用。转到医院才知道是胰腺炎。”简单休息一周后,刘诗诗就急匆匆赶回剧组。她说:“这是一个演员的责任心吧,看见全组人停下来等你回来,心里很不好受。”记者问她是否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刘诗诗长叹一口气回答:“会的,会把休假的事情排上日程,让自己放松一下。”

  谈身价

  “金钱不是第一位”

  有传刘诗诗目前的片酬已经比《步步惊心》那会儿翻了许多倍。媒体好奇此次《伤心童话》片方为她开出的片酬数字,导演徐正超却打起了太极:“谈钱多伤感情啊!我找刘诗诗拍这电影,是看重了她的内敛性格,很适合女主角。”

  刘诗诗本人也不愿具体透露数字:“我知道外界都在猜测我的身价,其实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离谱,有涨,但真的不多。”随后,刘诗诗还强调自己接戏并不是只看钱:“公司没把我当成赚钱机器,主要还是看剧本对我有没有实质性的帮助。比如接《伤心童话》,就是因为我没怎么演过现代戏,而且这部还是喜剧,所以公司才帮我接下来。金钱绝对不是我接戏的首要条件。”

  谈感情

  “不能接受姐弟恋”

  在《伤心童话》里,刘诗诗与歌手胡夏(微博)饰演一对恋人,而出生于1990年的胡夏比刘诗诗小了好几岁。对于谈“姐弟恋”有何看法?刘诗诗稍作犹豫后回答:“反正现实生活中我是不能接受姐弟恋的,小多少岁都不接受。因为我还是想有一个比我成熟的男人来照顾我!”一直以“诗诗老师”称呼刘诗诗的胡夏反应强烈地扯大嗓门说:“年龄小不代表内心就不成熟!”惹得刘诗诗捂嘴狂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