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拔之恋II》热映 季晨获导演杜琪峰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微博
《高海拔之恋II》季晨剧照 《高海拔之恋II》季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李光洁(微博),季晨(微博)等主演的纯美爱情大片《高海拔之恋II》正在全国热映中,青年演员季晨为导演杜琪峰特意在影片中客串了一把,他的造型夸张被众人陶侃为"高海拔帅哥",引得季晨哭笑不得。

  季晨在影片中虽然只是客串了一把,但是却得到了不少拍戏经验,让他觉得受益匪浅。现在再回忆拍摄点滴时,季晨仍他感到记忆犹新,他表示,“拍摄这部剧收获到了很多,我在影片中和古天乐,高圆圆(微博)等有很多对手戏,他们私底下也会和我交流,让我学习到了不少拍戏经验,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能和杜琪峰导演合作,他为人很和善,私底下经常和我分享他拍戏的趣事,没合作之前我还在担忧导演会不会很严肃,一接触开来发现之前的担忧都是多余的。”

  季晨之前也拍摄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例如《我为歌狂》,《谈谈心两恋爱》等。他之前大都演绎的是阳光帅气的大男生,此次突破风格挑战“高海拔帅哥”,让喜欢他的观众更加了解到了他深层的另一面,有记者就问到他但不担心喜欢他的观众接受不了他邋遢的一面时,他很恳诚的表示,“拍摄之前确实有担心,不过当看到影片粗剪后,就取消了这个忧虑,因为影片画面拍摄非常的唯美,再犀利的人物在镜头里都被显柔和,无不让人喜爱。”

  据悉,季晨接下来会接拍一部大制作的时尚偶像剧,具体人物角色现在还无法透露,喜欢季晨的朋友们,敬请关注他之后的相关消息。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