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树鹏《匹夫》曝先导海报 黄晓明热血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7: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匹夫》将于5月上映,该片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领衔主演。2月16日,片方公布先导海报,同时发布第一批官方剧照。

  先导海报中,未正面展现片中任何演员面孔,以一群身着大头面具,手持步枪遭遇袭击的人为主体。导演杨树鹏透露:“这部电影讲述乱世之中,一群人如何做出一件有勇气、有担当的事情。”

  随海报同时曝光的剧照中,展现了主演黄晓明在战场上嘶声大喊,鲜血与灰尘齐飞的样子,雄性荷尔蒙十足。对于黄晓明的表现,杨树鹏直言“来劲”,认为其表演具有转型意义。

  片中另一对主演张译、张歆艺则相拥出镜,似乱世中一对亡命情侣。张译在黑暗中伸手试图抓住希望、张歆艺惊恐却孤傲的表情,展现出这对“北爱”搭档联手进军大银幕的默契和野心,同时发布的第三张剧照则显示几个无名军装男性,头戴防毒面具,营造出紧张、压抑、不安的战争气氛,应是本片重要的情节线索。

  据《匹夫》片方介绍,该片近期已获得电影局通过,正进行后期加工,预计5月公映。(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