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闪玩》致敬《迷魂记》 方力申张馨予斗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0:03  京华时报微博
方力申(左)、张馨予(右) 平平供图 方力申(左)、张馨予(右) 平平供图

  本报哈尔滨专电(特派记者唐平)昨天,由文隽(微博)担任监制、咸旭初执导的影片《致命闪玩》发布片花、海报。主演张馨予(微博)、方力申(微博)、洪天明(微博)、李威(微博)等到场助阵。张馨予和方力申现场互相揭短,有主创惊呼这都成绯闻发布会了。     

  俩主演互相揭短 

  方力申与张馨予是二度合作,方力申戏称他俩都老夫老妻了,急得张馨予忙澄清:“是老夫老妻的拍档”。张馨予揭开自己的宣传海报时惊呼太美了,方力申立马戏讽:“这张海报很漂亮,可是一点都不像你”,惹得张馨予微怒。 

  当有记者问张馨予可否考虑带绯闻男友吴卓羲(微博)来内地发展时,方力申也跟着起哄,张馨予说:“邓丽欣(微博)(方力申绯闻女友)也来了,你今晚见不见她?” 

  向希区柯克致敬

  《致命闪玩》是一部以闪玩游戏为背景的心理惊悚悬疑片。监制文隽和导演咸旭初曾表示,该片的亮点是制造心理上的惊悚与恐怖感。俩人还表示,这是在向希区柯克执导的经典《迷魂记》致敬。编剧王旭东表示,“两部影片其实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希区柯克的电影是很客观冷静地观察,但这部影片导演、监制在用温情与关怀去塑造人物”。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