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台湾将映 台媒评倪妮最狐媚谋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2:0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十三钗》剧照 《十三钗》剧照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艺谋执导的大片《金陵十三钗》3月2日在台湾上映,这部以南京大屠杀为历史背景,描述一群风月女子如何舍身救女学生的电影,最令人注意的是新“谋女郎”倪妮(微博),她在电影里风韵十足,魅惑男主角也魅惑观众,堪称“最狐魅谋女郎”。

  报道称,张艺谋发掘没任何戏剧经验的南京姑娘倪妮,暗中训练2年,倪妮本身是学播音而非表演,接下《金陵十三钗》重任后,立刻和其它演员接受集训,包括表演课与英语课,还要模仿当年女子打麻将、弹琵琶,穿着旗袍,跑、跳、愤怒以及扭腰摆臀的走路仪态。

  24岁的倪妮,首度演戏就和好莱坞巨星贝尔对戏,其中倪妮和贝尔一场激情戏更是没有NG,克里斯汀贝尔直夸她做得很好,还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报道指出,《金陵十三钗》3月2日在台湾上映,张艺谋计划在本月底带倪妮登台造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