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剧情神秘颠覆 黄晓明颠覆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黄晓明战场嘶吼 黄晓明战场嘶吼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公布的青年导演杨树鹏(微博)《匹夫》先导海报中,未正面展现片中任何演员的面孔,唯独黄晓明(微博)则颠覆形象在战场上嘶声大喊,血尘齐飞。而女一号张歆艺(微博)的角色则成迷,让外界对其所饰演角色充满好奇。

  张歆艺《北京爱情故事》里出色塑造的林夏她披上“二姐”的光环,而这次与黄晓明的大银幕联手,在这场乱世男人战场戏中,张歆艺作为唯一的女一号则更受到影迷的关注。片方透露,、《匹夫》中张歆艺与张译(微博)相拥出镜,更是吊足“北爱帮”的谓口。随着《匹夫》揭开的神秘面纱,一群身着大头面具,手持步枪遭遇袭击的人为主体。而硝烟中散出的大量枪火灰尘,瞬间将观众带向神秘、颠覆、风格硬朗的情境。

  据悉,《匹夫》由黄晓明、张译、张歆艺领衔主演,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上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