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亮相柏林 徐克寄语年轻人重视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8:01  新浪娱乐微博
徐克寄语年轻人别视物质为一切 徐克寄语年轻人别视物质为一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香港时间今天日凌晨举行颁奖典礼,不少电影作最后冲刺,如香港导演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谈到电影想宣扬的讯息时,徐克指希望藉《龙》片告诉年轻一代,这个世界上除了物质外,精神世界更值得大家付出、追求。

  《龙》片除了徐克外,制片人于冬、演员范晓萱(微博)、桂纶镁(微博)及出品人施南生均有到场。在红地毯上,最抢镜的要算范晓萱,黑色印有火焰图案的短裙,配上肩上的柳钉装饰,再加夸张的眼妆,自然成为焦点。虽然桂纶镁以优雅的造型而至,但难免被比下去。

  在记者会上,徐克谈到自己与《龙》片的渊源,他称功夫导演胡金铨可以说是自己的导师,他拍摄的《龙门客栈》也是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之一。20年前,自己有机会重拍《新龙门客栈》,有两年的时间与胡金铨导演合作,自己获益良多。这次拍摄《龙门飞甲》实在是延续自己的记忆和感情,也是向胡金铨致敬。

  想创造强而有力的女角

  席间,有记者问电影中女武侠的角色明显加强,徐克称在传统武侠故事中,女性角色一直处于弱势,所以想创造一些强而有力的女性角色,因此就在《龙》片中呈现出来。对于电影的主题,徐克表示:“《龙门飞甲》中保留了传统的武侠价值观,也想告诉年轻一代,这个世界上除了物质外,精神世界更加值得大家付出、追求。”(苗菲)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