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汶泽《高举爱》成职业煮男 小男人大女人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23:47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汶泽《高举爱》成新好男人 杜汶泽《高举爱》成新好男人
杜汶泽变“煮夫” 杜汶泽变“煮夫”
杜汶泽江若琳嬉闹 杜汶泽江若琳嬉闹
江若琳变女强人 江若琳变女强人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寰宇娱乐、香港电影发展基金联合出品,邱礼涛执导,杜汶泽(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等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高举爱》将于3月8日妇女节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杜汶泽居家装扮、煮饭照顾妻子的剧照,尽显甜蜜恩爱。在近日的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上,江若琳还爆料现实中的杜汶泽经常担起“家庭煮夫”的重任,而江若琳也颠覆一贯清纯可爱的形象,表示自己像戏中角色一样也是“女强人”。影片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播放机独家播映。

  杜汶泽“爱商”高

  在《高举爱》中,杜汶泽身为一家之“煮”, 洗衣做饭带孩子,心平气和做江若琳“背后的男人”,身心投入支持妻子的体育梦想。在妻子陷入事业压力时,又能挺身而出,用他的人生经验和智慧,帮助妻子安然渡过难关。不仅情商高,“爱商”更高。

  “小男人”杜汶泽真诚、负责、体贴又不乏智慧、活力、情趣,看似不起眼,实则杀伤力十足。杜汶泽表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其实谁赚钱养家都无所谓,最重要就是相互支持,“我在家里面,演员是第二职业,煮夫才是第一。”难怪杜汶泽和妻子田蕊妮(微博)结婚七载却无“七年之痒”,近日他还在微博上晒出情人节恩爱照,令旁人大呼羡慕。

  江若琳渴望30岁“相夫教子”

  片中“大女人”江若琳本是前途无量的运动员,却因糖尿病不得不退役,幸有老公杜汶泽支持其未完的梦想。与戏中角色相似,江若琳坦言自己性格倔强爱逞强,为此还在拍戏时受伤,但江若琳表示渴望“在30岁后做回‘小女人’,在家相夫教子”。

  第二次与杜汶泽合作,江若琳表示“很感谢他,杜汶泽每一天都鼓励我,拍摄遇到困难都会帮助我”。“戏里面他是一个很伟大的老公,跟以前演的黑社会小混混的角色都不一样,一定会给大家惊喜”,两人在片场相互鼓励,江若琳为角色猛吃增肥,杜汶泽减重30磅,在《高举爱》中谈了一场欢乐又温馨的恋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